黄晓明票房毒药,一代巨星黄晓明怎么就成了票房毒药

双谷/2017-08-09 16:55/ 分类:热点

黄晓明和angelababy在2015年10月8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梦幻婚礼之后,夫妻俩在娱乐圈可谓顺风顺水,名气一时无两。但这么红的明星黄晓明怎么就成为了票房毒药呢?一代巨星黄晓明,怎么就成了票房毒药?。

一代巨星黄晓明,怎么就成了票房毒药?

1、选片标准无底线

黄晓明选择电影没有标准,也就是说没有艺术标准。选电影无非就两个方法,一、挑剧本,看剧本是不是高水准,电影情节能不能立得住。像陈道明对剧本就非常挑剔,宁缺毋滥。二、挑合作方、合作人,看合作的演员,是不是水准都比较高。而黄晓明挑选电影的标准基本没有,有时因为挣钱,有时全凭个人喜好,没有从艺术水准来考量剧本的好坏,随意性比较高。所以观众很难把握黄晓明电影的好坏,判断不出黄晓明参演的电影的水准,观众就拒绝买账。

一代巨星黄晓明,怎么就成了票房毒药?

2、个性标签不明显

黄晓明至今没有一个能让人记住的角色,黄晓明标签不明显,选角色很游离,不同类型的角色都接,没有一个有影响力的角色或类型。例如:白百何的标签就是小妞电影,成龙的标签是功夫喜剧,周星驰的标签就是无厘头喜剧,王宝强的标签就是傻根形象。而黄晓明没有自己的标签,没有确切的电影形象,没有独特的电影气质,演的角色五花八门,没有自己擅长的角色类型或者领域。

一代巨星黄晓明,怎么就成了票房毒药?

电影已经过了粉丝效益的时代,进入了口碑时代,口碑好坏是票房高低的基础。而黄晓明没有选择剧本标准,没有自己的标签,观众不知道你接下来演的什么水准,自然就拒绝为电影买单。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