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雷和韩梅梅电影票房,李雷和韩梅梅三天票房破3000万

双谷/2017-08-09 16:55/ 分类:热点

四川造《李雷和韩梅梅》三天票房破3000万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杜恩湖)芳华喜剧片《李雷和韩梅梅》自6月9日登入院线以来,在全国引起了很大重视。令人惊喜的是,这部地道的“四川本乡造”影片三天的总票房突破了3000万,创下四川本乡影片这些年的票房新高。四川造《李雷和韩梅梅》三天票房破3000万。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6月11日下午在成都太平洋影城、峨眉院线采访时发现,不少参加完高考的高中生都在购票观看这部四川本乡影片。据峨眉院线董事长申书凤介绍,《李雷和韩梅梅》能获得三天收成3000多万的票房十分不容易,在当天的排片榜上它位列第三,达到了13%以上,可以说比别的十来部国产影片的总和还要多。因而,虽然同期上映的还有《木乃伊》《神奇女侠》《加勒比海盗5》等引入大-片,但《李雷和韩梅梅》凭仗影片优良质量,仍是获得了好成绩。

四川造《李雷和韩梅梅》三天票房破3000万

中央电视台影片频道也很关怀四川本乡造影片《李雷和韩梅梅》,在该片上映之前,曾专门用8分钟做了具体介绍,称誉《李雷和韩梅梅》是一部诚心之作,良知之作,既承载着80后90后两代人的芳华回忆,又真实地反映着00后实际的校园生活。它新鲜浪漫,诙谐诙谐,在大学的路演中,同学们的欢笑和尖叫达四十屡次。它洁净夸姣,独出机杼,我国影评界以为它视角共同,一反套路,宛如一首纯真、纯真、朴实的小情诗。

成都太平洋院线有关人士介绍,接下来几天,四川20多家首要院线将火力全开,全力支持这部四川本乡影片的排片,排片率将增加到15%以上。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