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罗晋合作的电视剧,罗晋与唐嫣合作四次仍有感觉

双谷/2017-08-09 15:05/ 分类:热点

与奥斯卡大导演冈萨雷斯合作的电影《美错》入围戛纳,今年客串的电影《大唐玄奘》也将代表内地竞逐第89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提名,尽管主业是电视剧,但罗晋颇有些A类国际电影节和奥斯卡缘。罗晋与唐嫣合作四次仍有感觉 称日常有孩子气的一面。

罗晋与唐嫣合作四次仍有感觉 称日常有孩子气的一面

罗晋

《锦绣未央》中的拓跋浚被罗晋称作暖侠,剧中会耍贱、卖萌和撒娇的他,日常里也有孩子气的一面,记者进入专访间时,不小心踢到地上的瓶子,引起了罗晋的关切:“小心!”记者果断抬脚把瓶子踩住,身后传来他的笑声:“哟!这停球姿势很到位啊,你学过足球?”

对于这样一个“孩子”,工作人员要付出更多的关注和耐心,采访问题刚提了一个,就被工作人员叫停,研究究竟是外套解开一颗扣子好,还是全部扣上好,和工作人员比起来,“被服侍”的罗晋反倒觉得这一切都无所谓,他甚至觉得这样很累,他说,其实自己还是适合拍戏,不大习惯跑通告。专访结束,他“蹭”地从沙发上跳起来,双手张开呈大字型,把记者吓了一跳,只见他心满意足地说:“我要回去片场拍戏啦!”

罗晋与唐嫣合作四次仍有感觉 称日常有孩子气的一面

罗晋

罗晋说,自己和角色最相近的地方,是对于“心机”很多时候他是看不到的,这让身处李未央身边的他,能够比拓跋余更加快乐。

生活中,当遇到一些负能量事件时,罗晋称自己扮演的角色都是一个聆听者,他会把负能量过滤一遍,转化到我的内心变成正能量,而后再散发出去。“我可能习惯了这种思维方式。所以我相信这个世界美好的东西还是多一些。”在这个层面,罗晋和他的角色一样,都是个值得去喜爱的“暖侠”。罗晋和唐嫣合作了四次,对于二人的关系,外界猜测重重,似已坐实,但他们始终不予正面回应。在发布会上,二人互动不多,就连眼神也很少有交流,能感觉到,他们是在刻意回避。采访之前,记者也被多番交代不可以问二人的感情问题。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