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偷天陷阱好看吗讲的是什么故事,不经过考验哪来的信任

双谷/2017-08-09 11:41/ 分类:热点

这部电影是关于小偷的。Connery扮演的是一个名叫Mac的人,他多年来一直在进步,但仍被认为是世界上最聪明的小偷。在早期的场景中,琼斯扮演的是一名保险调查员,他为Mac设置了一个精心设计的陷阱,如果我说这两个人都不像他们看起来的那样,我就会对情节透露得很少。《偷天陷阱》影评:不经过考验,哪来的信任。

看了这部电影,我想象了预告片。不是电影的真正的预告片,我还没看过,而是一部50年代的大预告片,里面有大字的大字,从屏幕上跳出来,让我们感到兴奋!冒着世界最高建筑的风险,喘着气!在一场大胆的银行抢劫案中,欢呼吧!从纽约到苏格兰再到马来西亚,高耸的冒险之旅将我们带向了我们。像这样的预告片只会讲述一个简单的事实。它还可能包括一些撩人的镜头——泽塔-琼斯在一场运动芭蕾中举起她的皮革腿,以避免安全系统的无形光束。还有一个从70层楼里倒挂的小偷的照片。这是一次大胆的突袭,穿过一条水下隧道。和一个无价的伦布兰特。还有一种方法,可以偷80亿美元因为有2000年的虫虫。等等。

《偷天陷阱》影评:不经过考验,哪来的信任

它之所以奏效,是因为它是一种时尚的风格,因为Connery和泽塔-琼斯是极具吸引力的演员,也因为他们之间的浪漫关系。前几天,我收到了一封信,抱怨在最近的几张照片里,男性和女性的年龄差距——当然,Connery在69岁的时候,和29岁的泽塔琼斯都记得不同的战争。但是,这部电影却巧妙地建立了基本规则(Mac的演讲中说,偷窃行为是一种不允许私人关系的生意),所以我们不去质疑为什么他们会被卷入其中,我们希望他们会这样做。

由罗恩巴斯和William Broyles的阴谋,就像一个瑞士手表一样,不断改变时区:它是准确的,同时也是误导的。这部电影由一个又一个精心制作的接拍序列组成,它与邦德电影的高-潮部分相竞争,它的动作序列中有Mac和杜松子酒,在连接吉隆坡双子塔两个塔的人行道下,挂着一串节日灯泡。特技和f / x在这里工作很好地说服我们人类在空中70层,实际上是摇摇欲坠,我深信,泽塔-琼斯亲自执行一个噱头,早些时候,她对待老木梁在Mac的苏格兰城堡就像在奥运会上双杠。这部电影的大部分动作都是——动作——而不是极端暴-力。

《偷天陷阱》影评:不经过考验,哪来的信任

看着Connery谈判这一阴谋的荒谬之处在于:他的行为是一种教育:他把每一种情况都看作是看似合理的,但不是那么大的一笔交易,这就定下了正确的基调。他避开了那声音里的微笑,那将会使情节的愚蠢。当他说:“我从不迟到。如果我迟到了,那是因为我死了,“我们反映了一些演员可以像这样的台词,而其他人则不能,而Connery是第一组的领导人。”

至于泽塔-琼斯,我只能在“佐罗的面具”中看到她的时候,就像我在看她的时候所看到的那样,虽然美丽的女人在电影里是一毛钱一打,但那些有火、闪光和幽默的人却少得多。从Connery的暗示中,她也扮演了一个非常荒谬的角色。联合明星和Jon Amiel,导演,尊重他们正在工作的电影传统,而不是屈尊俯就。在这部影片中,有一些场景是令人震惊的,尽管我不相信它们,但我接受了它们,这更困难,也更令人愉快。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