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江苏队员,中国女排公布新大名单

双谷/2017-08-09 11:21/ 分类:热点

2017-03-29 大众体育中国女排公布新大名单 陌生的球队战胜江苏成最大赢家。

中国女排公布新大名单 陌生的球队战胜江苏成最大赢家

在中国足球队命悬一线,为最后的希望与伊朗队一战的同时,中国女排新班子的名单悄然公布。

与总局将郎平任命为中国女排总教练的众望所归相比,同时公布的女排大名单让人大跌眼镜:在联赛中未能打进8强的山东女排居然有5人入选了这份名单,超过国手众多的八一队,也超过了本赛季风头正劲的新科女排联赛冠军江苏队。

在里约奥运会夺冠之后,中国女子排坛被认为是进入了一个人才井喷期,在联赛赛场,有众多被各方球迷认定是天才少女,必将是中国女排东京周期的得力人选的后起之秀大面积崛起,在这其中,像天女的左手将李莹盈,江苏队的王辰玥,辽宁队的宫美子等人被各方看好。特别是刚刚在联赛中一举夺冠的江苏队,该队决赛场上的7名队员被球迷认为最少有5个人具备入选新国家女排的资格。

然而,新国家女排的大名单让人大吃一惊。在这份大名单中,联赛冠亚军球队江苏队、浙江队一共只有四名球员入选,被球迷广泛赞誉的王辰玥、杨舟双双落选。相反,在联赛中尚不能打进8强的山东队居然有5人入选大名单,除了奥运国手杨方旭和明星自由人王梦洁,其他三名小将颇让人感到陌生。不过,考虑到本届女排的执行主教练是出自山东的安家杰,小山东女排被圈里人誉为聚集着女排打法男子化的一拨天才,这样的选择,也可以理解。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