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第六季热巴还在吗,跑男第六季名单

双谷/2017-08-09 11:15/ 分类:热点

这边第五季跑男播的热火朝天,另一边“跑男”第六季成员名单就被爆出了。做到第六季如何再创新,不让观众厌倦呢?跑男开始在固定MC上下功夫。不出所料,迪丽热巴的确退出了跑男团,她自己也发微博回应了。本来这一季就是顶替baby,现在baby回来了,baby还是唯一女主角,心疼胖迪。跑男第六季名单:热巴还在! 那到底是谁要离开了?。

跑男第六季名单:热巴还在! 那到底是谁要离开了?

而这次鹿晗也没有在名单当中,鹿晗跟随跑男走过了三季,也算是老成员了。这一季当中,“跑男”强组鹿晗与热巴cp,让两家粉丝都不太开心,可能小鹿也不大感冒,节目效果呈现的也一般。

跑男第六季名单:热巴还在! 那到底是谁要离开了?

还有一个令人意外的是郑恺也不在名单当中,他可是跑男团中一屁成名的五朝元老啊!不过从第五季的第二期当中,节目组把他的名字打错,他的工作室和节目组也有些不和,可能也是其中一个因素吧。郑恺除了上跑男,也没有其他综艺,不像其他MC那样人气高,所以把他换掉也是有可能的。

跑男第六季名单:热巴还在! 那到底是谁要离开了?

这段时间是成长最快的一段时间。有开心,有难过,有得到,当然也有失去。感恩遇见,感谢这段旅程留下的美好回忆,也感谢让我快速成长的一切。虽然有不舍,但时间的齿轮不停转,新的旅程就在前方,告别过去,好好工作,好好努力,下一站,希望我们都成为更好的自己,加油!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