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警事杨欢的身世,泼辣蛮横无理的杨欢身世终于浮出水面

双谷/2017-08-09 11:11/ 分类:热点

《江城警事》泼辣蛮横无理的杨欢身世终于浮出水面

最近小编在追《江城警事》呢,这是一部不一样的警匪片,没有血肉横飞,没有枪林弹雨,而是以一个片区警-察杨先(林申)热心为居民服务为主导。不过呢下次小编再讲主角杨先哈,因为实在是被杨先的妹妹杨欢(蒋小涵)气得不行咯,实在是太野蛮了。《江城警事》泼辣蛮横无理的杨欢身世终于浮出水面。

《江城警事》泼辣蛮横无理的杨欢身世终于浮出水面

首先杨欢逼着哥哥杨先去相亲,好像目的是好的为了哥哥的幸福着想。但是方法不对啊,哥哥杨先正处理案子呢,杨欢直逼现场抓杨先去相亲,这算是妨碍公务了吧,而且不管哥哥喜不喜欢,杨欢觉得这个好就必须去相。

后来杨先终于找到意中人了,对相亲女孩张言(张佳宁)一见钟情,几经波折两人终于在一起了,哥哥的终生大事有了着落不是很圆满吗,结果妹妹杨欢不喜欢张言。见面还叫人家张酸,张小三,太没有礼貌了吧。

《江城警事》泼辣蛮横无理的杨欢身世终于浮出水面

在最近更新的两集中,蛮横无理的特质升级到了极点啊,看着哥哥杨先带张言回家了,直接跟哥哥吵起来还扇了哥哥一耳光。哥哥结婚跟谁结婚,妹妹没有权利妨碍吧,而且还不是亲兄妹。

所以小编对杨欢有了很多疑点,为什么她这么作,甚至打了杨先一耳光,杨先都没生气,养父母和亲生父母都宠着她。杨欢的老公跟小编一样的睿智啊发现了疑点于是开始调查老婆,同时也引起了记者的调查才引发出了杨欢的身世之谜。虽然这两集还没有明确说明,身世也逐渐浮出水面。

《江城警事》泼辣蛮横无理的杨欢身世终于浮出水面

杨欢应该是毒贩的女儿,当年参与缉毒那案子的11个警-察应该是看杨欢还是婴儿跟她没有关系,大家都想保护她,让她可以开心幸福的成长。就是在大家的宠爱之下才养成她这种张扬跋扈蛮横无理的个性。大家对她好并不是天经地义的,还那么作,不知道她知道自己的身世后会不会有内疚感啊。

能让小编气成这样,只能说首先演员的确演得出神入化啊,编剧的人设也的确符合讨人厌的标准,两个字完美。

扩展阅读: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