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汶川捐款,周杰伦汶川捐了多少,周杰伦的身世之谜揭秘

双谷/2017-08-09 11:10/ 分类:热点

这几天一直都在说历史上的谣言,今天说说不那么遥远的谣言。周杰伦汶川捐了多少?他的身世是怎么样的?。

近期热点话题一直是周杰伦,他对于演唱会时候的做法确实有点不妥,而且现在事实未定,但是谣言已经四起了。

周杰伦汶川捐了多少?他的身世是怎么样的?

首先就是翻旧账,其实旧账都不能说就是旧的谣言—周杰伦当年在汶川一分没有捐款,周杰伦忘恩负义。其实这个谣言在当时的2008年就已经有无数人相信了,也有很多人出来辟谣。

《人民日报》也辟谣了。证实周杰伦不但捐款了,而且捐了是当时所有明星之最,高达3000万以上。

重庆卫视当初也报道了此事,但是不确定是不是当时有特意的背后推手,还是说是仇富的人太多故意黑的,导致别人都愿意相信周杰伦一分没捐。

周杰伦汶川捐了多少?他的身世是怎么样的?

2013年周杰伦在北大这样说道:“有的明星捐款会选择高调的方式,而有的会选择低调处理,而此时应是大家一同关注灾情,看看自己是否也能贡献力量的时候,而不应该模糊焦点,去关注哪些明星捐款、捐了多少这些事情。我也是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希望能够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灾后重建才是一条漫长的道路”

这句话说的很无奈,可见他其实是不想说出自己捐款的事情的,因为他觉得这是应该做的,但是忍了五年了,不能让自己名誉因为自己的好心而受损。

周杰伦汶川捐了多少?他的身世是怎么样的?

然后就是说周杰伦的身世问题了,谣言中周杰伦自称自己是日本人或者周杰伦表示自己是日本后裔并且tai独。其实大家有关注周杰伦的会发现,周杰伦一直在贯彻自己的中国风歌曲,并且在经常在媒体前表示大家要支持华语音乐。并且要是周杰伦的身世背景是谣言中那样的话,周杰伦不可能被我国公安部当选中国的禁毒形象大使,也不能说去参加春晚等等大型文艺汇演,众所周知大陆对台湾问题很敏感,对日本问题也很敏感。而且他在台湾的亲日派或者说敌意大陆的一群人中被说成“亲中”,受到不友好的对待。

其实周杰伦既不是日本的也不是台湾原住民也不是大陆的,因为他的父亲是大陆共-产-党人,为了躲避祸事跑到了台湾,所以说周杰伦的身世当然是中国人。

周杰伦汶川捐了多少?他的身世是怎么样的?

其实现在想想这些谣言为什么会如此病毒性传播,我觉得有几个原因

第一:利益所致,炒作一件不存在的事情获利。

第二:新媒体的爆发,众多自媒体平台为了热点关注度跟风。

第三:网络监管问题,基本没有监管。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