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女配和女主造型一样,就很考验女主颜值了

荆棘鸟/2021-06-15 09:43/ 分类:港台

通常一部剧中,女主角的服饰、妆容等各项配置都是要远高于女配角的。

但有时候剧情需要,女主角跟女配角会有一模一样的造型。

这个时候会不会有被艳压的风险呢?

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盘点一下那些剧中女主女配用过同款造型的剧吧。

01杨紫VS王一菲VS陈钰琪

《香蜜沉沉烬如霜》中,旭凤(邓伦饰演)与鎏英公主(陈钰琪饰演)设了一个圈套假意迎娶穗禾(王一菲饰演)。

旭凤跟鎏英商量好的法子是把穗禾迷晕,然后鎏英代替穗禾举行婚礼。而这时候月上老人和扑哧君把锦觅(杨紫饰演)带到了魔界,并操控了她取代鎏英完成了与旭凤的婚礼。

这样一下子就出现了三个新娘。

同一款婚服,一位主角和两位女配都当了一次模特。尤其是锦觅和穗禾还同了框。

同一部剧中,当女配和女主造型一样,就很考验女主颜值了

首先出场的是穗禾,要嫁给自己爱到痴狂的表哥旭凤了,那叫一个高兴。

同一部剧中,当女配和女主造型一样,就很考验女主颜值了同一部剧中,当女配和女主造型一样,就很考验女主颜值了

其实登场是被控制的锦觅,完成了婚礼之后她终于挣脱了扑哧君的操控,而这时旭凤才发现与他行完了礼的是锦觅。

同一部剧中,当女配和女主造型一样,就很考验女主颜值了同一部剧中,当女配和女主造型一样,就很考验女主颜值了同一部剧中,当女配和女主造型一样,就很考验女主颜值了

这中间穿插了一段回忆,讲述了为什么新娘由鎏英变成了锦觅。

月上老人和扑哧君本来准备把新娘敲晕换成锦觅成全锦觅和旭凤的,但没有想到新娘本来也是个假的。

鎏英也乐得锦觅自己去当新娘,于是乖乖脱了礼服给锦觅。

所以,陈钰琪的这套魔界新娘造型仅出镜了几秒。

扩展阅读: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