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六一晒出女儿照片,罗晋坦言女儿不快乐

荆棘鸟/2021-06-15 09:41/ 分类:港台

六一儿童节是国际儿童节,不少家长会选择在这天带孩子快乐的玩耍,让孩子可以拥有快乐的一天。6月1日,唐嫣也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带女儿在江边看风景的背影照,唐嫣戴着口罩抱着女儿,两人的背影都十分纤细修长,显然唐嫣女儿遗传了她的好身材。

唐嫣六一晒出女儿照片,罗晋坦言女儿不快乐,虎妈猫爸实锤了

唐嫣这边厢在社交网络上祝福小孩子们儿童节快乐,罗晋那边厢就在评论区给唐嫣拆台,直言女儿在六一儿童节还被妈妈安排去上课,一点都不快乐。两人在评论区的斗嘴,让夫妻间的恩爱感情溢出屏幕,同时也向吃瓜群众传递出了一个重要信息:唐嫣在生活中对女儿的要求比罗晋要严格,两人的形象就像是虎妈猫爸。

唐嫣六一晒出女儿照片,罗晋坦言女儿不快乐,虎妈猫爸实锤了一、优渥的家庭条件

2003年出道当演员的罗晋,在娱乐圈发展已经有18年了。而2007年出道当演员的罗晋,在娱乐圈发展也已经有14年了。两人同为娱乐圈的一线明星,不仅影视剧资源丰富,还有许多代言、商演活动和综艺节目邀约,在结婚之前就身家就已经十分丰厚。去年8月份,唐嫣还在中国福布斯名人榜上排名51位,可见其身家和影响力都非常超群。

唐嫣六一晒出女儿照片,罗晋坦言女儿不快乐,虎妈猫爸实锤了

罗晋和唐嫣虽然不是什么豪门,但两人结婚绝对是强强联合。这个强强联合指的不仅是物质上的优越,还有外貌上的优越。虽然两人女儿的相貌尚未曝光,但是从唐嫣晒出这个纤细的背影来看,两人的女儿长相必定不俗。

唐嫣女儿于去年2月份降生,生在父母都是大明星的家庭,唐嫣女儿无疑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这辈子吃穿不愁,还可以得到非常好的培养。只是一个穿着条纹连衣裙、戴着礼帽的背影,已经显得唐嫣女儿很有气质了。

唐嫣六一晒出女儿照片,罗晋坦言女儿不快乐,虎妈猫爸实锤了

有这样优渥的家庭条件,唐嫣当然想要想要给女儿最好的。但是,家庭里面爸爸和妈妈的育儿观可能很不一样,比如唐嫣和罗晋,两人对女儿的教育观就有很大的分歧。唐嫣想要女儿尽早启蒙,而罗晋则认为过早上学会导致女儿不快乐。

二、启蒙教育

启蒙教育的初衷,是想要孩子多接触新鲜事物,好让孩子的智力能得到更多的启发。唐嫣把一岁多的女儿送去上学,就是为了让她能赢在起跑线上。可是,罗晋没办法理解唐嫣的想法,觉得孩子过早上学被剥夺了自由,甚至在六一儿童节当天还要去上课,课程时间的安排实在是太满了。

但是对于从小就多才多艺的唐嫣来说,女儿尽早接触学习,就能有更多的学习时间。将来到了上学的年龄,完成了超前学习的唐嫣女儿,就能抽出更多的时间来学习其他的才艺。

可是疼爱女儿的罗晋更希望女儿能有一个快乐的童年。对从小习武的罗晋来说,他知道上课练习的日子有多枯燥难熬,所以在他眼里,快乐的童年就是纯粹的玩。

唐嫣六一晒出女儿照片,罗晋坦言女儿不快乐,虎妈猫爸实锤了

在女儿的启蒙教育方面,显然是唐嫣的教育观取得了胜利,罗晋也只敢在社交网络的评论区上稍稍吐槽一下唐嫣,甚至还被唐嫣反教育了一番,两口子甜蜜斗嘴的模样,像极了普通的小夫妻。

能在爱的沐浴下长大,对孩子来说才是最好的启蒙教育。唐嫣和罗晋结婚三年多,女儿出生后还能这么恩爱,能看得出来罗晋一直是宠着唐嫣的。虽然两人很少在网上营销恩爱夫妻人设,可是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恩爱,让人觉得更加甜蜜。

唐嫣六一晒出女儿照片,罗晋坦言女儿不快乐,虎妈猫爸实锤了三、那些被精养的星二代

唐嫣送孩子上早教的行为,在现实生活中也非常普遍,更别说遍地是土豪的娱乐圈了。最知名的例子,当属李湘的富养女儿观念。王诗龄从小穿名牌衣服、背名牌包包,李湘在节目中公开说过,十万八万的包包都是应该的。

唐嫣六一晒出女儿照片,罗晋坦言女儿不快乐,虎妈猫爸实锤了

李湘的富养女儿不仅体现在物质上,精神上也是一样的。闲暇的时候,李湘会带着女儿王诗龄到国外参观名牌大学,见识世界知名的名牌大学校园到底是怎样的,以此来刺激王诗龄的学习动力。在李湘的教育下,王诗龄乖巧、懂事、有礼貌,还精通钢琴、画画等多项才艺,英语更是说得十分流利。

唐嫣六一晒出女儿照片,罗晋坦言女儿不快乐,虎妈猫爸实锤了

和王诗龄一样被精养的星二代,还有黄多多。黄多多是黄磊和孙莉的女儿,常常因为打扮早熟上热搜。黄多多的钢琴早就过了八级,还擅长烘焙、缝纫、跳舞、演舞台剧等多项才艺,是名副其实的才女。

唐嫣六一晒出女儿照片,罗晋坦言女儿不快乐,虎妈猫爸实锤了

孙莉在婚后就专心在家里相夫教子,非常注重对孩子们的培养,不管吃的、喝的还是穿的,都要给孩子们最好的,还会送黄多多去上各种她感兴趣的兴趣班,所以才会有如今多才多艺的黄多多。

这些被精养的星二代,从婴儿时代就已经比普通人家的孩子发展要超前,因为明星们敏锐地触角,很注意对孩子智力方面的启蒙和才艺方面的培养,有财力和能力让孩子得到更好的教育,所以娱乐圈有越来越多优秀的星二代涌现,相信唐嫣也是看到这一点,才让女儿这么早就接受启蒙教育。

唐嫣六一晒出女儿照片,罗晋坦言女儿不快乐,虎妈猫爸实锤了四、该不该让孩子早上学?

早上学也许是剥夺了孩子的自由,孩子在学校学习到的知识却是玩耍的孩子无法触及到的,先苦后甜是早上学的孩子的生活过程。所以,如果父母有条件的话,让孩子早上学是不错的选择。

唐嫣六一晒出女儿照片,罗晋坦言女儿不快乐,虎妈猫爸实锤了

当然,选择让孩子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也是没错的。孩子要不要早上学,不取决于孩子,而取决于父母。学前教育那段时间,孩子的记忆不会特别深刻,所以父母不管选择送孩子上学,还是让孩子玩耍度过,孩子都不会有太深刻的体会。

没有父母希望自己的孩子落后于别人,可是如果孩子对上学十分抗拒,也不该强迫孩子接受学前教育,与接受超前教育比起来,当然是孩子的身心健康比较重要。

五、总结

大部分家庭的父母角色性格,都是严母慈父,唐嫣和罗晋家更是这样。在唐嫣晒照祝女儿儿童节快乐的时候,罗晋抓着机会小小吐槽了一下老婆,不该对女儿那么严格,直接表示儿童节还要上课的女儿不快乐,心疼女儿的心情满溢屏幕。

扩展阅读: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