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约夏天第几集变好看 夏天什么时候逆袭成功

青青/2017-08-29 16:48/ 分类:大陆

最近由蒋欣、陆毅主演的电视剧《盲约》非常火爆,蒋欣在《盲约》中扮演的夏天是个又胖又不好看的普通女孩,总是被妈妈各种挤兑。蒋欣本人当然是微胖界的美女典型,但是剧情设定夏天就是个不起眼的女屌丝。很多网友都非常期待蒋欣扮演的夏天能够逆袭。盲约夏天第几集变好看?夏天什么时候逆袭成功?

《盲约》改编自知名IP《Blind Date》,由柯翰辰执导,主要讲述的是蒋欣扮演的剩女夏天为了脱单展开一系列的约会,最后却发现原来真爱就在身边的故事。

在盲约中蒋欣扮演的夏天留着爆炸头,穿衣颜色非常暗,不得不说前期蒋欣把自己丑化了很多。为了摆脱单身夏天做了一系列的尝试与改变。

盲约夏天第几集变好看 夏天什么时候逆袭成功

蒋欣扮演的夏天可以说是非常女屌丝了!不修边幅,生活中穿的衣服永远都是那种风格,不管场合不管搭配,让人看着非常普通随便。大龄剩女夏天面临催婚危机,却整天都在幻想某天能够和男神司徒祎来一次甜蜜约会。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