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沈星移的历史原型是谁 历史上有沈星移这个人吗

青青/2017-08-29 14:54/ 分类:大陆

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以陕西省泾阳县安吴堡吴氏家族的史实为背景,讲述了清末出身民间的陕西女首富周莹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 。历史上周莹是真实存在的,那么剧中关于周莹与沈星移的虐恋故事也是真的吗?那年花开月正圆沈星移的历史原型是谁?历史上有沈星移这个人吗?

那年花开月正圆沈星移的历史原型是谁 历史上有沈星移这个人吗

沈星移在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是个富家子弟,由小鲜肉陈晓扮演。沈星移在遇见周莹之前就是个各方面不靠谱的纨绔子弟,但是遇见周莹之后,沈星移渐渐开始明白什么是责任。

周莹是个充满江湖气的女人但是非常有经商天分。周莹做事毫无章法,嫁入豪门大院后与这里的一切都格格不入,但是周莹与规矩的碰撞这生活变的充满智慧与乐趣。而周莹与吴聘的感情在这个时候显得非常暖心。沈星移是周莹与吴聘之间的第三者,沈星移的出现让两个家族和三人之间的虐缘不断升级。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