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毛不易《借》歌词背后的故事,毛不易原创歌曲欣赏

青青/2017-08-29 12:10/ 分类:选秀

明日之子节目黑幕已经是众所周知了,但是毛不易的才华是不能被黑幕埋没的。毛不易在最新的比赛中一首原创歌曲《借》又扎心了,这是继消愁之后又一首引起众多共鸣的原创歌曲。明日之子毛不易《借》歌词背后的故事非常生活化,下面我们来看毛不易原创歌曲欣赏。

明日之子毛不易《借》歌词背后的故事,毛不易原创歌曲欣赏

毛不易唱完这首《借》之后,薛之谦评价这首歌算的上消愁第二。可是在小编听来,这首《借》要比《消愁》寓意更加深刻,更加触人心魂。

毛不易的这首《借》从歌词到歌声都充满了人间烟火冷暖、惆怅迷茫,黑暗中一缕光的希望。

“有一天太阳会升起在某个清晨,一道彩虹两个人,我来借你的平凡一生。”

借的歌词写出了无数普通人对普通的生活,普通的平淡未来的向往。本来在我们看来平淡的东西,毛不易却能够通过自己的加工变的美丽动人。毛不易才华横溢,年纪轻轻写出的歌词充满了生活的悲凉。

毛不易这首《借》最大的亮点就是最后的歌词反转。临末笔锋一转宛如凤凰涅盘浴火重生,从悲凉到希望,听过的人都会静静听你唱。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