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第一期嘉宾都有谁 首期嘉宾名单表演歌单

青青/2017-08-29 10:02/ 分类:竞技

蒙面唱将猜猜猜这档综艺节目播出后反响非常好,前段时间节目组就已经在精心筹备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了。如今已经确定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即将于9月3日周日档回归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第一期嘉宾都有谁?首期嘉宾名单表演歌单曝光。

之前再节目启动发布会上,资深猜评团成员陶晶莹、巫启贤、大张伟、Ella都亮相发布会现场,看来评委还是没有变。而且节目总制片人徐向东还透漏第二季节目请来的嘉宾是大牌偶像艺人,让人非常期待。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第一期嘉宾都有谁 首期嘉宾名单表演歌单曝光

资深猜评团成员陶晶莹、巫启贤、大张伟、Ella悉数亮相,辣妈Ella产后回归,少女感十足。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节目玩法、嘉宾阵容双升级,烧脑程度更胜从前。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