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场周霜荷是谁演的,扮演者江珊个人资料简介

青青/2017-08-28 16:36/ 分类:大陆

电视剧猎场就要播出了,之前很多网友对猎场都非常期待,因为剧中的演员选角都是以演技为第一评判标准。周霜荷这个角色虽然戏份不多,但是要求演员对角色的驾驭能力非常强。猎场播出后周霜荷这个角色的塑造无疑是很成功的。猎场周霜荷是谁演的,周霜荷的扮演者是演员江珊,下面小编为的大家带来扮演者江珊个人资料简介。

猎场周霜荷是谁演的,扮演者江珊个人资料简介

之前预告的时候,看到江珊会在猎场中有客串就对这部剧很期待了。江珊从事演员这一行这么多年塑造了很多经典角色,每一次都不会让观众失望。

得知江珊在猎场中扮演周霜荷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霸道总裁要出场了,非常喜欢江珊的总裁气场。

猎场周霜荷扮演者江珊个人资料简介

江珊,1967年12月22日出生于江苏镇江,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