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玲珑定水跟莲妃是什么关系 元凌是定水的孩子还是莲妃的孩子

青青/2017-08-28 11:02/ 分类:大陆

电视剧醉玲珑第二世开始后让很多第一世的人设都推翻了,元凌的身世一直是大家关心的重点。醉玲珑中定水这个人物出现后很多网友都懵了,表示脑子不够用呀! 醉玲珑定水跟莲妃是什么关系?元凌是定水的孩子还是莲妃的孩子?

卿尘与冥魇合作设计定水,最终发现定水潜入了莲池宫。关于定水与莲妃的关系还有元凌到底是谁的孩子一直让人百思不得其解。

第一世的时候莲妃早就死了,元凌是莲妃与先皇的孩子。

第二季的莲妃是定水假扮的,元凌是之前的莲妃与先皇的孩子还是定水与先皇的孩子呢?

醉玲珑定水跟莲妃是什么关系 元凌是定水的孩子还是莲妃的孩子

定水本来是巫族的长老,昔邪的师妹,但是定水却爱上了先皇,为了能够先皇在一起定水闯了巫族的刀山火海阵最后假死嫁入皇宫成了莲妃。但是元安弑兄夺位,夺兄嫂为妃。这个时候的元安还不知道莲妃是定水假扮的。

定水是用灵力将自己变成了莲妃的样子,但是灵力弱的时候就会恢复本来的容貌。当年皇后就是因为发现了定水这个秘密才被定水灭口。

定水假扮的莲妃为了给先帝报仇就一直在后宫不问世事,私下却计划着摧毁一切的大阴谋。她害死皇后嫁祸巫族,让离境天在劫难逃。她要元安付出代价,她更要元氏彻底灭亡,让他尝到失去至爱至痛。

事情败露,定水弄了个替身,假“定水”死后,莲妃行事有所收敛,但其所修行的禁术反噬愈来愈重,当然她也不会就此停歇,一场恶战又将开始。虽然定水对皇室之人和巫族之人都深恶痛绝,但唯独对元凌关爱有加,元凌其实就是她的亲生儿子,是她和先帝的儿子,在第一时空里都已经说得很清楚了。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