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赫兹是谁制作出来的 节目组为什么要设计薛之谦投票给赫兹

青青/2017-08-28 10:26/ 分类:选秀

明日之子的选秀比赛中,赫兹从出场的时候就备受争议,如今一轮一轮的晋级更是PK掉了很多有实力的真人选手。明日之子赫兹是谁制作出来的?赫兹这个二次元选手薛之谦一直都不喜欢,上周的节目直播中薛之谦更是现场摔话筒吐槽节目组黑幕,表示节目组为了让赫兹晋级欺骗设计薛之谦。节目组为什么要设计薛之谦投票给赫兹?

明日之子赫兹是谁制作出来的 节目组为什么要设计薛之谦投票给赫兹

薛之谦在明日之子直播现场摔话筒发飙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大家都知道薛之谦一直都不喜欢赫兹,而在赫兹与赵天宇的PK中却将票投给了赫兹让赫兹晋级了,之后薛之谦就非常不爽!大喊节目组工作人员“耍我啊!”原来在投票前是工作人员请求薛之谦将票投给赫兹,是为了不让赫兹输的太难看,但是最终的结果却是赫兹晋级,很明显是由于薛之谦关键一票的原因。

薛之谦明白这一切真-相的时候,更是怒不可止,现场表示要辞去星推官的职位离开节目现场,但是没多久薛之谦又回到现场道歉了。原来是因为薛之谦如果不继续录节目,节目组就会辞去制作人的职务,当时是制作人在薛之谦面前哭的太可怜,薛之谦只好再次回到节目现场。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