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也玩王者荣耀,黄子韬王者荣耀ID是什么

青青/2017-08-28 09:52/ 分类:手游经验

王者荣耀可以说是当下最火的手游,话题总是不断,而且现在很多明星都已经入坑王者荣耀。之前圈中很多公认的游戏迷玩王者荣耀大家都知道,但是黄子韬也玩王者荣耀也是最近才曝光的。黄子韬王者荣耀ID是什么?关于黄子韬王者荣耀的ID其实没必要知道的,因为明星的ID一旦被曝光,名字自己就会再改,据说现在很多明星的游戏ID都改了很多次了。

黄子韬也玩王者荣耀,黄子韬王者荣耀ID是什么

据说黄子韬玩王者荣耀也很厉害,之前黄子韬曾经说自己玩安琪拉一套技能可以带走一个人。而且黄子韬之前参加米兰时装周的时候还炫耀了自己王者荣耀的成绩。黄子韬在当时录制的视频上说“我是荣耀王者排行榜第一名,全区贵族排行榜第一名。这是我手打的,有70多颗星。”

黄子韬也玩王者荣耀,黄子韬王者荣耀ID是什么

他在和黄晓明、杨幂、王源和易烊千玺组团打一款名为《王者荣耀》的手机游戏。黄子韬的角色是坦克,坦克扛打,在团队承担率先冲锋、牵制敌方的作用,让队友在自己身后攻击敌人。很多玩游戏的人都喜欢攻击性强的角色,但是团队中要是只有输出攻击的人而没人辅助,很容易输。正因如此,黄子韬选择辅助,帮队友争取攻击机会,也保证团队是需要他的。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