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校花黄灿灿为什么跟张振分手 黄灿灿闺蜜贺贝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青青/2017-08-25 17:32/ 分类:大陆

武大校花黄灿灿之前人气非常高,现在已经进军演艺圈了。之前黄灿灿跟富二代男友张振经常微博秀恩爱,网友也非常看好这一对。但是这两天黄灿灿的闺蜜贺贝爆料黄灿灿跟张振已经和平分手半年多了。武大校花黄灿灿为什么跟张振分手?随后黄灿灿闺蜜贺贝是谁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武大校花黄灿灿为什么跟张振分手 黄灿灿闺蜜贺贝是谁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黄灿灿是武大校花,学的是影视表演专业,之前被网友称为樱花女神,一代网红的辉煌历史至今犹在。出生于1995年的黄灿灿在2013年的时候爆红网络,随后还上了天天向上,知名度随之攀升。一年后,黄灿灿拍了第一部影片《爱情麻辣烫》,这也就是说黄灿灿在网红界走了一圈之后又开始进军演艺圈做演员本行了,给自己的微博身份认证也是:演员。

但是黄灿灿的演技真的是需要磨练,虽然进军演艺圈之后演了不少作品,但是没有一部代表作,至今也是不温不火的状态。而且同为校花网红,黄灿灿经常会被拿来跟陈都灵、章泽天做对比,黄灿灿走红之后就是一路被黑到现在,差距有点明显呀!

黄灿灿和男友张振已经恋爱五年了。张振是黄灿灿的学长,他们都是武汉大学的学生,张振为人非常低调,因此关于张振的家世,只是听说非常富庶。知情人士爆料,张振家境十分富庶,爸爸是颇有名气的商人,很早就开始做生意。当时,张振对黄灿灿一见钟情,每天都会赠送黄灿灿大捧鲜花,一连坚持了好几个月,才凭借着诚意,打动黄灿灿。黄灿灿走红后,两人恋情被网友挖出。

黄灿灿也是经常在微博上秀恩爱,发放各种口味的狗粮~~两人日常真的是甜到发鼾,粉丝都是十分看好这对cp的。然鹅,这就分手啦?之前还恩恩爱爱美如画呢,说分就分啦?真的是猝不及防一个霹雳,cp粉们表示不能接受啊!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