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法师2白川凜为什么要得到苏桃的铜镜 白琉璃跟白川凜有什么渊源

青青/2017-08-25 17:12/ 分类:大陆

电视剧无心法师2播出后反响依然非常好,与无心法师1不同的是,无心法师2剧中最大的反派是日本阴阳师和他的式神们。故事的开始是白川凜为了得到铜镜杀了苏桃全家。这让很多人非常好奇,无心法师2白川凜为什么要得到苏桃的铜镜?白琉璃跟白川凜有什么渊源?

其实白川凜自己是有一个铜镜的,难道是一个不够用所以才要抢苏桃的铜镜。而且苏桃家的铜镜来源也是历史悠久的。

无心法师2白川凜为什么要得到苏桃的铜镜 白琉璃跟白川凜有什么渊源

白琉璃本身是个特别厉害的法师,当白琉璃与白川凜对上的时候,两人斗法较量看点十足。白川凜一直都想要得到的铜镜已经认了苏桃为主,而无心说那面铜镜曾经是白琉璃的法器。白琉璃与白川凜有什么渊源,难道白川凜手里的铜镜也是白琉璃曾经的法器?

说起白川凜与白琉璃的渊源,还是要从两面铜镜说起。

苏桃手里的铜镜与白川凜手里的铜镜本来是一对,是当时一同铸造的白琉璃的法器。两个人得到铜镜的方法不同。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