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你小红住院为什么要用假名荼荻 原来荼荻的解释不仅是余生一个秋

青青/2017-08-25 16:48/ 分类:大陆

有张一山、周冬雨主演的校园爱情剧春风十里不如你可谓是高开低走,最后因为秋水太渣很多网友都弃剧了,但是春风十里不如你的话题度依然非常高。小红怀孕堕胎住院的时候用的是假名字,签名显示是荼荻。荼荻是什么意思呢?春风十里不如你小红住院为什么要用假名荼荻?之前很多网友都解释荼荻这个名字是小红对秋水的感情“余生一个秋”。但是实际上不是的。

秋水偶然遇到小白,因为看出来小白似乎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于是秋水一路跟踪小白才发现小红做了手术正在住院。秋水查看小红的手术记录之后发现手术上的签名是“荼荻”,秋水似乎一下就懂了。其实这个名字不仅仅是字面上的解释,它是由更深层的含义的。

春风十里不如你小红住院为什么要用假名荼荻 原来荼荻的解释不仅是余生一个秋

秋水在和柳青聊天的时候才知道小红经历了一切,这个时候的秋水非常心疼小红,他非常感谢柳青对小红的照顾,他自己也非常自责。柳青安慰秋水说小红非常独立,更何况大家都是成年人就应该为自己做过的事情负责,所以秋水与小红不应该追究谁辜负了谁。

开始的时候网友看到“荼荻”这个千名的时候,似乎看出这是小红对秋水的执著。“余生一个秋”的解释只解释了字面意思与荻,但是完整的解释应该是连同荼一起解释。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