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吧闪电拍摄取景地是哪里,震宇学院是在哪个学校拍摄,冷子峰的家是在哪拍的

青青/2017-08-25 15:32/ 分类:大陆

电视剧进击吧闪电即将播出,剧中很多地方都是在校园内完成。进击吧闪电讲述的是一群有击剑梦想的年轻人追求梦想的过程发生的一系列故事。进击吧闪电拍摄取景地是哪里,震宇学院是在哪个学校拍摄?冷子峰的家是在哪拍的?

进击吧闪电拍摄取景地是哪里,震宇学院是在哪个学校拍摄,冷子峰的家是在哪拍的

据说进击吧闪电的拍摄取景地主要是定在无锡。内景外景等一系列布景都是在无锡完成。根据网友透漏。进击吧闪电剧组的拍摄地曾经到过无锡太湖高中、还有科技城的三江医院,最主要的拍摄场地就是同里古镇,进击吧闪电中的震宇学院就是在无锡城市学院拍摄完成的。

冷子峰的家是在哪拍的?

进击吧闪电中的主人公冷子峰家境贫寒,父亲眼睛不好,妹妹常年生病,冷子峰努力向上一直靠各种方式赚钱贴补家用。冷子峰的家乡就是一个非常有生活气息的古镇。那里的民宅古朴又雅致,与冷子峰的家庭情况非常相符。

而冷子峰的家就是在无锡的同里古镇乌金桥附近拍摄的,内景外景都是围绕这个地方。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