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不容易主题曲是什么歌谁唱的,白鹿亲自献唱《小的听令》歌词宣示主权

青青/2017-08-25 14:37/ 分类:大陆

高能网剧大王不容易来袭,不仅剧情中二,就连主题曲也是为男女主感情发展量身定做。大王不容易主题曲是什么歌谁唱的?之前大王不容易宣传的时候,关于主题曲的信息已经透漏,女主妲喜的扮演者白鹿亲自献唱《小的听令》宣示主权,很多网友都对《小的听令》歌词非常感兴趣。

白鹿演唱的这首大王不容易主题曲小的听令歌词中满满的都是被疼爱的傲娇甜蜜有恃无恐,而且女主本身就非常中二,白鹿演唱的这首小的听令歌词也非常中二。

大王不容易主题曲是什么歌谁唱的,白鹿亲自献唱《小的听令》歌词宣示主权

大王听令这首歌是快男鬼才歌手陆虎作词作曲,白鹿演唱。因为陆虎跟白鹿之前曾经在他的单曲《留言》中有过合作,因此本次陆虎在为大王不容易作词作曲的时候充分考虑到白鹿声线的优点,因此在这首小的听令中,陆虎与白鹿音乐上的合作非常默契。

白鹿的声线特别清甜,这首小的听令结合剧情与白鹿的声音搭配,整体出来的效果非常新颖俏皮,媚而不俗,让人听起来非常舒服。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