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至味是清欢安清欢手机上的变脸软件是什么 不仅翟至味笑了

青青/2017-08-24 10:52/ 分类:大陆

电视剧人间至味是清欢正在热播,很多网友都比较喜欢王一博扮演的富二代翟至味。翟至味将所有的人与事都归结为好玩与不好玩两种。当聚会的时候遇到喝醉的安清欢还拿了安清欢手机后,回来无聊的翟至味打开安清欢手机上的照片之后心情瞬间就好了。人间至味是清欢安清欢手机上的变脸软件是什么?

翟至味其实一开始就对安清欢有好感,在工作的接触中更是真的喜欢上了安清欢。安清欢与翟至味最搞笑的一段就是同学聚会上的相遇了。气急败坏的翟至味遇上醉的一塌糊涂的安清欢。安清欢撞掉了翟至味的手机,把自己的手机扔给了翟至味做赔偿,第二天酒醒才反应过来,而这个时候的翟至味该看的不该看的都已经看完了。

人间至味是清欢安清欢手机上的变脸软件是什么 不仅翟至味笑了

翟至味拿着安清欢的手机回家后无聊想试试密码,谁知道就是那么简单的就试出来了。还在用生日做密码的安清欢在翟至味看来是很幼稚的,但是看了安清欢的自-拍后,翟至味笑的已经人忍不住了。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