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天狄仁杰蒋昊辰喜欢的人是王昭燕还是飞红巾,蒋昊辰结局是什么

青青/2017-08-24 10:22/ 分类:大陆

电视剧通天狄仁杰中最渣的男人就是蒋昊辰了。蒋昊辰是大理寺卿,还是黑风寨的三当家。王昭德的义妹王昭燕从一开始就喜欢蒋昊辰,狄仁杰团队的飞红巾到了黑风寨之后也爱上了蒋昊辰。那么通天狄仁杰蒋昊辰喜欢的人是王昭燕还是飞红巾,蒋昊辰结局是什么?

为什么说蒋昊辰是渣男呢?就是因为他最擅长的就是利用人的感情。王昭燕与飞红巾都喜欢蒋昊辰,但是蒋昊辰却在不同的情况下利用两人的感情以达成自己的目的。

王昭燕本来是要嫁给仇一帆的,仇一帆甚至还为了迎娶王昭燕杀了怀了自己孩子的情人,这一切蒋昊辰都是亲眼目睹的。但是蒋昊辰明明知道一切,却还是将所有人都算计了。王昭燕的死让仇一帆赔了夫人又折兵,蒋昊辰才是最大的赢家。

通天狄仁杰蒋昊辰喜欢的人是王昭燕还是飞红巾,蒋昊辰结局是什么

其实王昭燕只是假死,她跟蒋昊辰是一伙的,假死也是因为蒋昊辰的安排。其实王昭燕的身份不只是王昭德的义妹,她是洛红尘的后代当然能力肯定是不容小觑的。至于王昭燕最后和蒋昊辰怎么样只能等电视剧更新了,不过可以知道的是蒋昊辰并不是真心喜欢王昭燕,只是把王昭燕当成利用的工具罢了。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