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天狄仁杰飞红巾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墨雨喜欢飞红巾吗

青青/2017-08-24 10:10/ 分类:大陆

现在很多电视剧中的感情线都非常揪心,江湖儿女的感情中总带着一些爱恨情仇。飞红巾是小编在通天狄仁杰中最喜欢的角色。飞红巾这个女孩大胆泼辣,敢爱敢恨,但是可惜她爱上的蒋昊辰却不是好人,飞红巾的爱从一开始就注定了悲剧结局。通天狄仁杰飞红巾最后跟谁在一起了?墨雨喜欢飞红巾吗?

飞红巾爱上黑风寨的三当家蒋昊辰让人非常为她不值,性格最真实的飞红巾爱上剧中最虚伪的蒋昊辰,就算是他们两个在一起观众也不答应!而且从剧情发展来看,蒋昊辰根本就不喜欢飞红巾,如果说蒋昊辰对飞红巾有感情的话,那么最多的就是利用了。

通天狄仁杰飞红巾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墨雨喜欢飞红巾吗

但是飞红巾作为狄仁杰团队的一员,网友更希望飞红巾会跟狄仁杰团队的人产生感情,毕竟同道中人路更好走。人气最高的就是男神墨雨了。墨雨在通天狄仁杰中的形象类似于元芳,而墨雨与飞红巾站在一起也非常有CP感,墨雨喜欢飞红巾吗?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