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神小西关监狱是哪里什么意思 历史上有小西关监狱这个地方的原型吗

青青/2017-08-24 09:44/ 分类:大陆

河神中主角的探险揭秘之路开启了小西关监狱的副本。河神18集的剧情中,肖兰兰破译出来一份文件的密码是“小西关特需”。据说这个小西关特需指的是小西关监狱的特需牢房。很多网友就对小西关监狱本身存在非常好奇。河神小西关监狱是哪里什么意思?历史上有小西关监狱这个地方的原型吗?

河神小西关监狱是哪里什么意思 历史上有小西关监狱这个地方的原型吗

根据剧情来看,肖兰兰破译出来的小西关特需就是他们调查案件找人必须要去的地方。但是小西关监狱是天津戒备最森严的监狱,里面关押了很多重要的犯人。而特需牢房更是针对特别对待的犯人专门建造。他们要找的黄玉就在这里。

小西关监狱这个地方一般人不能随便进,但是肖兰兰的特殊身份给几人查案提供了便利。于是郭得友就带着肖兰兰去了小西关监狱调查此案。

其实电视剧拍摄的小西关监狱曾经是真实存在的。历史上有小西关监狱这个地方的原型吗?答案是肯定的。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