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场曲闽京是谁演的,扮演者张嘉译个人资料简介

青青/2017-08-23 16:34/ 分类:大陆

电视剧猎场由姜伟导演,看了剧中演员阵容之后,很多网友表示姜伟收割了众多实力派男神。猎场以郑秋冬的职场奋斗史为主线穿搭信念。很多人对曲闽京非常好奇。猎场曲闽京是谁演的呢?是不是看曲闽京很眼熟,没错,他就是近期霸屏的男神张嘉译。下面我们来看张嘉译个人资料简介。

猎场曲闽京是谁演的,扮演者张嘉译个人资料简介

张嘉译本次在电视剧猎场中的戏份并不多,但是能够看到几大男神同台噶戏想想就很刺激,就算是一个片段观众也满足了。张嘉译本次在猎场中客串的曲闽京这个角色本身非常不一般,存在的价值当然也非常不一般。

郑秋冬成为猎头后,如何猎取商业精英是证明自己能力的关键点。而张嘉译扮演的曲闽京是郑秋冬作为猎头猎取的第一个大人物。因此非常期待到时候张嘉译与胡歌的对手戏。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