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场刘量体是谁演的,扮演者孙红雷个人资料简介

青青/2017-08-23 16:22/ 分类:大陆

即将开播的电视剧猎场可谓是阵容强大男神云集,当然,猎场中的男神都是实力派老腊肉男神。胡歌、陈龙、张嘉译同台飙戏,似乎刘量体看起来也很眼熟的样子?猎场刘量体是谁演的?细细一看原来是极限大傻孙红雷呀!孙红雷什么时候悄无声息还在猎场里面客串了呢?下面我们来看刘量体扮演者孙红雷个人资料简介。

据说本次孙红雷客串猎场扮演的这个刘量体可谓是金牌男配,孙红雷现在的这个咖位可是非男主不演的,本次花了一周的事件拍摄完了猎场这个戏,据说是胡歌请的。

孙红雷在猎场中扮演的刘量体这个角色与胡歌扮演的郑秋冬在戏里也是关系匪浅。刘量体与陈秋冬在监狱里结识,从那以后,刘量体就成了郑秋冬的人生导师,教会了郑秋冬很多做人的道理。

猎场刘量体是谁演的,扮演者孙红雷个人资料简介

猎场刘量体扮演者孙红雷个人资料简介

孙红雷,1970年8月16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1999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我的父亲母亲》,从而进入电影圈  。2000年凭借都市情感剧《像雾像雨又像风》获得关注。2003年凭借爱情片《周渔的火车》获得第10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  。2008年在剧情片《梅兰芳》中饰演邱如白  。2007年凭借家庭伦理剧《半路夫妻》获得第1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电视剧最佳男演员  。2009年因在谍战剧《潜伏》中塑造了余则成一角,并凭借该剧先后获得第27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男演员奖、第1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奖  。2013年凭借悬疑片《全民目击》获得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  。2016年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好先生》首播  。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