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场罗伊人喜欢谁 罗伊人结局和郑秋冬在一起了吗

青青/2017-08-23 15:12/ 分类:大陆

由胡歌、陈龙、孙红雷、张嘉译、祖峰等主演的电视剧猎场现在已经定档9月10日在金鹰独播剧场播出。胡歌扮演的男主郑秋冬感情戏非常让人期待。开始的时候郑秋冬与好友白力勤都喜欢女主罗伊人。那么猎场罗伊人喜欢谁?罗伊人在职场上一直都帮助郑秋冬,那么最后罗伊人结局和郑秋冬在一起了吗?

猎场罗伊人喜欢谁 罗伊人结局和郑秋冬在一起了吗

现在很多电视剧剧情中两个好朋友爱上同一个人,感情都是非常纠结的,很多时候都不能有个圆满的结局。而且开始的时候,郑秋冬与白力勤不是兄弟却胜似兄弟,白力勤与罗伊人在事业上都给了郑秋冬很大的帮助。

可惜白力勤忽然去世,郑秋冬一夜之间事业挫败,危机重重的现实下,郑秋冬没有轻言放弃,发奋图强与罗伊人一同渡过难关。在这个过程中郑秋冬与罗伊人两人的男女感情已经非常深厚了,但是基于各方面原因,互有好感的两个人没有在一起。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