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组合胖男那个奇葩是谁演的 扮演者大冰个人资料简介

青青/2017-08-23 10:48/ 分类:大陆

最近很多网友都被奇葩组合这个网剧洗脑了!剧情简直太魔性。奇葩组合只要是以胖瘦两个奇葩发展的一系列搞笑事情作为剧情主线。很多网友对剧中胖男非常好奇。奇葩组合胖男那个奇葩是谁演的?扮演者大冰个人资料简介。

大冰刚出道的时候是脱口秀相声的主持人,大冰本人在生活中性格也非常喜感。现在的大冰在各个领域都有涉猎,奇葩组合网剧的走红,让大冰扮演的胖男在网友心中印象深刻。

奇葩组合胖男那个奇葩是谁演的 扮演者大冰个人资料简介

大兵,原名韩冰。毕业于沈阳大学。大学未毕业就成为沈阳人民广播电台的十大主持人,仅用两年时间使《娱乐二人转》成为同类节目收听率第一。是沈阳第一个靠讲笑话就出名的脱口秀节目主持人  。

大兵本名叫韩冰,韩冰说,当初和节目一起推出“大兵”这个名字。如今,为了让自己有别于说相声的“大兵”。他不仅仅是脱口秀主持人,还横跨电视栏目、电视剧、电影、舞台剧和音乐多个领域。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