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的父亲周老四是谁演的,扮演者刘佩琦个人资料简介

青青/2017-08-23 09:46/ 分类:大陆

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很多配角演员都是实力派,演技备受肯定。周老四作为女主周莹的父亲,虽然后面的戏份没有很多,但是他在刚开始的剧情表现中是非常吸睛的。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的父亲周老四是谁演的?扮演周老四的是塑造过很多经典角色的实力演员刘佩琦,下面为大家带来扮演者刘佩琦个人资料简介。

现在很多人提起看到刘佩琦这个人都会称呼他为老戏骨。本次在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老四的存在也是非常重要的。周老四是女主周莹的父亲,他们家境贫穷,一路卖艺来到关中,虽然穷,但是周老四与周莹父女情深相互扶持。

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的父亲周老四是谁演的,扮演者刘佩琦个人资料简介

周老四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表现最好的一场戏就是周莹出事被抓后他的反应。作为父亲的周老四得知女儿被抓,第一时间来不及思考的就要冲出门去救女儿,这场戏对演员的情绪表达要求非常高。而刘佩琦在这段用表情与动作将应该出现的焦虑、担忧的情绪展现的一览无遗。真的不愧是老戏骨。

刘佩琦扮演父亲的角色将所有的情绪表达都非常到位,曾经刘佩琦还演过一位成功的父亲,而且还是跟陈凯歌导演合作,那个角色还获奖了。那就是他在陈凯歌执导的《和你在一起》中扮演一位望子成龙的父亲刘成,为了儿子不惜砸锅卖铁,演绎了一位典型的“中国式家长”,这个角色也让他拿到了第50届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和第9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男演员奖。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