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沈四海是谁演的,扮演者谢君豪个人资料简介

青青/2017-08-22 17:36/ 分类:大陆

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可谓是众星云集,除了一些当红的明星之外,很多网友发现剧中很多人物都是老戏骨了。看着阵容就对那年花开月正圆很期待了。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的沈四海是老谋深算的沈家当家人,作为一个商人,沈四海的情绪与智慧都非常有看点。那年花开月正圆沈四海是谁演的,扮演者谢君豪个人资料简介。

那年花开月正圆沈四海是谁演的,扮演者谢君豪个人资料简介

那年花开月正圆中沈四海的扮演者是香港影视演员谢君豪。很多网友对谢君豪这个人不熟悉,但是对他演过的角色却都印象深刻。很多网友都非常喜欢谢君豪在仙剑奇侠传中扮演的酒剑仙。谢君豪扮演的酒剑仙风流倜傥、重情重义,他快意江湖但是终身还是为情字所困,这样的仙侠人物形象谢君豪演绎的恰到好处。

本次谢君豪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扮演的沈四海是沈家老爷,男主沈星移的父亲。沈家与吴家是泾阳商业的两大支柱,沈四海作为沈家当家的,凭借智慧谋略在泾阳这个商圈与吴家博弈了一生。同所有父亲一样,沈四海一方面对儿子沈星移万般宠爱,另一方面又望子成龙。奈何从小被宠大的沈星移最大的爱好就是闯祸。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