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吴蔚文是谁演的,扮演者张晨光个人资料简介

青青/2017-08-22 16:50/ 分类:大陆

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以陕西省泾阳县安吴堡吴氏家族的史实为背景,讲述了清末出身民间的陕西女首富周莹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在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播出后,很多网友看剧中吴蔚文这个角色非常眼熟,吴蔚文的性格设定也非常讨喜。那年花开月正圆吴蔚文是谁演的,下面为大家带来扮演者张晨光个人资料简介。

吴蔚文这个角色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是女主周莹的公公,他是吴家的大家长,在家族中非常有威严,本身也是个非常有眼光的人。开始的时候,吴蔚文就已经看出了周莹的能力不俗。

在泾阳县这个地方,吴蔚文德高望重,他忠义善举,作为秦商的中流砥柱,吴蔚文将秦商“三硬”的宗旨精神发扬光大。虽然开始的时候吴蔚文已经看出周莹的才华,也非常欣赏周莹。但是毕竟周莹还年轻,骨子里的叛逆是经商的弊端,因此他的很多心思都藏起来。但是站在非常客观的立场,吴蔚文可以在祠堂怒斥周莹,也会力排众议推荐周莹进入吴家商业核心六椽厅。

这两种非常矛盾的事情在吴蔚文做来毫不矛盾。

那年花开月正圆吴蔚文是谁演的,扮演者张晨光个人资料简介

那年花开月正圆吴蔚文扮演者张晨光个人资料简介

中文名:张晨光

国籍:中国

身高:178cm

出生地:台湾省高雄市冈山区

出生日期:1959年10月3日

职业:演员、主持人

毕业院校:中国文化大学中国戏剧学系国剧组

妻子:谢美惠

代表作品:《京城四少》、《日正当中》

主要成就:1992年电视金钟奖电视最佳男演员;

2005年电视金钟奖戏剧类男主角;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