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卫者浮出水面三岛市是哪个城市 三岛市真的存在吗

青青/2017-08-22 16:06/ 分类:大陆

最近靳东在电视剧守卫者浮出水面中的角色突破让人非常惊喜。守卫者浮出水面剧情发生地点都是在三岛市。很多网友对三岛市这个地方非常好奇。如果用名字搜索,三岛市这个地方是在日本的,但是拍摄地很明显是中国的某个城市。守卫者浮出水面三岛市是哪个城市?三岛市真的存在吗?

守卫者浮出水面剧情主线的发展是位于三岛市的机密遭遇泄密,301研究所研发的新型深潜器被间谍组织盯上。于是三岛市的国安局成立专案小组针对本次事件进行调查,国安组织成员本次与间谍组织斗智斗勇。于是事件发生地三岛市的拍摄取景地也就更加受人关注了。

守卫者浮出水面三岛市是哪个城市 三岛市真的存在吗

虽然守卫者浮出水面的故事发生在三岛市,但是三岛市并不是中国城市的名称。但是之前从各方面资料现实,守卫者浮出水面的拍摄地是青岛,而且从剧中场景来看,标志性的地域信息就是崂山区、奥帆忠心、城阳客运、汽车北站等地,从这些信息可以断定三岛市其实就是青岛市,电视剧中为了避讳,于是将地址用虚构的名称代替。

所以说电视剧《守卫者浮出水面》所谓的三岛市其实就是青岛,该剧也是在青岛取景拍摄的,虚构了一个三岛市不过是电视剧惯用的手段。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