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你袁白卉是谁演的,扮演者袁百梓卉个人资料

青青/2017-08-22 15:10/ 分类:大陆

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三人感情纠葛已经到了临界点,这个时候剧情中突然空降了一个人物,她就是袁白卉。袁白卉在春风十里不如你中的人物角色是小红的贴心闺蜜,为了不让小红在秋水这棵树上吊死,袁白卉一直要介绍身边的优质男青年给小红,角色非常讨人喜欢。春风十里不如你袁白卉是谁演的,扮演者袁百梓卉个人资料。

对于观众来说,袁白卉这个角色出现的太突然,军训的时候一点面也没露,忽然出场就成了小红的闺蜜。为什么在这之前的军训剧情中都没有袁白卉呢?

春风十里不如你袁白卉是谁演的,扮演者袁百梓卉个人资料

不管是对剧中人来说,还是看电视的观众来说,袁白卉都是特殊的存在。袁白卉不是正常考入仁和学校的,她是考研究生的时候进仁和的,所以她并没有参加一年的军训。不过百卉的性格很让人喜欢,她不做作处处为小红着想。小红的性格就是大大咧咧,什么话都直说,她和百卉两人都是直爽的女孩。就是因为性格相投,袁白卉和小红成了最贴心的闺蜜。

袁白卉的出场是七年之后的首次亮相,湖蓝色外套搭配白色毛衣,高扎的马尾清爽又漂亮。作为小红的闺蜜,袁百卉见证了她七年的坚持与苦守,于是一出场就试图打破小红固守的僵局,试图将人帅多金有前途的优质男介绍给小红。对男方家世以及未来前景的侃侃而谈配合上袁百梓卉灵动的大眼睛,真诚又格外有说服力!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