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约278是什么意思 夏天为什么要到处写278

青青/2017-08-22 14:48/ 分类:大陆

最近由蒋欣陆毅主演的电视剧《盲约》正在热播,剧中蒋欣扮演的夏天是个大龄剩女,还赶上人生圆满的妹妹即将结婚,夏天被妈妈各种嘲讽。夏天跟妈妈吵完架之后就给家里到处用口红画上278这个数字。盲约278是什么意思?夏天为什么要到处写278?

夏天妈妈觉得夏天又胖又土,本次吵架也是针对的是外型。吵架过后夏天在房子写278的时候,网友都以为夏天的体重是278。疯狂盲约相亲的夏天体重真的是278吗?

盲约278是什么意思 夏天为什么要到处写278

夏天和妈妈吵架立下赌约声称妹妹结婚前会找到男朋友,278的体重成功蜕变似乎是重点,减肥是励志的动力吗?在打赌之后,夏天意外撞到杨硕,杨硕声称夏天应该有300斤重。杨硕这么说夏天的体重难道跟之前的278有关联?

其实不是的。杨硕说夏天的体重还是夸张了的说法,真正意义上的278,是夏天妹妹悠悠结婚倒计时的时间,夏天通过278天的紧迫感提醒自己跟妈妈打赌找到男朋友的时间。

盲约278是什么意思 夏天为什么要到处写278

本剧中以倒叙的方式记录了夏天浑浑噩噩的周末生活,带来这样结局的源头就是夏天的母亲。夏天的妈妈从小便不喜欢夏天,觉得夏天长得丑,没有什么内涵,长大之后又开始嫌弃夏天不会穿衣打扮,不会招男孩子的喜欢。在妹妹悠悠公布婚期的那一天,夏天和妈妈又开始了互怼模式,夏天一气之下决定要在妹妹结婚之前找到和自己结婚的那一个人。

在这看似不短的278天时间内,夏天开始努力的减肥,努力的让自己变得更加有魅力。自从在节目中播出自己恨嫁之后,夏天开始了无穷尽的相亲之路,这里面有黑马,当然更多的是奇葩,弄的夏天很是疲惫,她能在278天之后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吗?让观众很是期待,据悉夏天在一次次相亲失败之后,才发现原来自己的真爱就在身边。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