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卫者浮出水面U盘是申冰申处长调包的吗 申处长是谁演的扮演者严俊里个人资料

青青/2017-08-22 11:46/ 分类:大陆

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守卫者浮出水面最新剧情中301的机密U盘被调包,而当时进入办公室的人都有可能是内鬼。根据调查,当时进过办公室的有五个人申处长、张西洋、张妍、尚菲菲和刘进。申冰申处长在301的身份不一般,但是不排除他的嫌疑人身份。守卫者浮出水面U盘是申冰申处长调包的吗?申处长是谁演的扮演者严俊里个人资料。

守卫者浮出水面U盘是申冰申处长调包的吗 申处长是谁演的扮演者严俊里个人资料

据了解,当时进入到办公室的商工、刘工、张妍虽然进过办公室,但是没有动过这个硬盘,而申处长在视线之外的四秒能够调包U盘吗?当时只有申处长一个人进入到办公室短暂停留,所以申处长的嫌疑还是非常大的。

申冰申处长为什么要调包U盘呢?下面我们分析下申处长的作案动机。

首先说申处长与301的情感关系。

申冰申处长的父亲是司炉工,死于一次锅炉爆炸中。而现在他们在办公的地方就是当时锅炉爆炸的地方,所以申处长一直觉着,他的爸爸始终在这儿,他对这儿,对301充满了情感,他绝对不会做对不起301的事情!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