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你赵英男跟秋水分手念的诗是什么意思 后海有树的院子典故是什么

青青/2017-08-22 11:28/ 分类:大陆

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刚开播的时候人气非常高,但是之后的剧情中秋水太渣很多网友表示弃剧。最新剧情中赵英男看透了秋水的摇摆不定,于是决定结束这段感情。赵英男跟秋水说分手的时候潸然泪下的念了一首诗。很多网友都好奇春风十里不如你赵英男跟秋水分手念的诗是什么意思?后海有树的院子典故是什么?

春风十里不如你赵英男跟秋水分手念的诗是什么意思 后海有树的院子典故是什么

春风十里不如你28集赵英男念的诗是冯唐的《可遇不可求》。这首诗是秋水大二的时候写给她的情书,是他们之间最美好的东西。但是秋水太不负责任,于是赵英男决定放下过往的一切跟秋水分手。

一场喧嚣过往后,当秋水和赵英男终于坐在一起想吃个饭,表示和好的时候。赵英男却真的是死了心打算分手了。她念着“后海有树的院子/夏代有工的玉/此时此刻的云/二十来岁的你……

这是我这七年来最宝贵的回忆,七年了,咱们俩之间,就像人体的两个器官一样,比如肾,比如肺,再比如左手与右手,你别再骗自己了,我应该替你做个决定”

这一切终于尘埃落定。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