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楚河与嗨氏撕逼事件始末详情,嗨氏画手事件真-相,楚河个人资料微博简介

青青/2017-08-22 10:28/ 分类:大陆

近日虎牙人气直播之间开启了世纪大战,除了撕逼双方主人公楚河与嗨氏两人人气非常高之外,就连围观者都是网红主播。很多网友对虎牙楚河与嗨氏撕逼事件始末详情非常好奇。开始的时候两人闹得还不是很激烈,19日的时候以为已经和解,但是21日楚河微博发文要揭秘嗨氏画手事件真-相,这场撕逼事件到底谁是谁非。很多人气主播都是站在楚河这边对抗嗨氏的。楚河个人资料微博简介对此也有发文。

一方是王者荣耀嗨氏,一方则是主机大佬楚河,两人有矛盾是真,但是似乎水军带节奏带过了,楚河发文已经和解之后,嗨氏水军依然活跃诋毁楚河,于是楚河就怒了,搬出嗨氏的黑历史,最为人熟知的就是嗨氏画手事件了。这个时候骚男、李太白、小潮、猴三棍等专区主播也都站出来表示支持楚河。

虎牙楚河与嗨氏撕逼事件始末详情,嗨氏画手事件真-相,楚河个人资料微博简介

嗨氏画手事件真-相

人气主播嗨氏被粉丝爆出压榨画手劳动成果,并且将作品用于商业化,画手与嗨氏出现版权纠纷,在咨询相关法律文献后,嗨氏向粉丝道歉并表示要负全责。

王者荣耀人气主播嗨氏被爆出压榨后援团画手劳动成果,后援团为其画画设计作品,嗨氏将他们的作品用于商业化,而画手却得不到分文报酬。

画手是粉丝自发组织的一个小团队,他们都热爱嗨氏,也喜爱看嗨氏直播,自愿为嗨氏画一些卡-通人象以及制作小动画,他们都是无偿或者自掏腰包去支持自己的偶像。后援团画手认为,在未得到授权的情况下,嗨氏不该将他们的作品做成实物作为周边来售卖。而嗨氏在没有支付报酬的情况,却不断要求画手将作品质量提高,这导致了画手和嗨氏矛盾的爆发。

在此之前曾有后援团画手与嗨氏聊过报酬和版权问题,但版权意识尚且不强的嗨氏和嗨氏妈妈认为,这是画的嗨氏本人,不需要版权。画手和嗨氏陷入版权纠纷问题。

在这之后,嗨氏咨询了相关的法律文献,当作品作为商业化用途以后,这就不属于粉丝与主播之间单纯的赠送和给予的关系了,其中就开始涉及到版权问题,需要向后援团画手支付合理的报酬。

如今嗨氏在与各位画手们合理沟通之后,决定将认真处理问题,并且对画手们发表道歉,在微博上了发布长文道歉信。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