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梓骁被封-杀退出娱乐圈了吗 朱梓骁肛裂事件真-相图是怎么回事

青青/2017-08-22 10:08/ 分类:大陆

今天关于郭敬明与他的男宠们话题闹得沸沸扬扬,其中牵扯到了已经很久没有消息的朱梓骁。之前朱梓骁还是郭敬明力捧的当红炸子鸡,但是据爆料因为朱梓骁出轨女模特跟郭敬明闹翻两人分手了。网上搜索朱梓骁最受关注的还是朱梓骁肛裂事件与金丝雀事件。那么朱梓骁被封-杀退出娱乐圈了吗?朱梓骁肛裂事件真-相图是怎么回事?

在朱梓骁金丝雀事件中,网友推断朱梓骁就是爆料文章中的前任这个角色。关于朱梓骁肛裂事件是在一个综艺节目上一个老中医断定朱梓骁肛裂长期受痔疮折磨。

朱梓骁本来是网络红人,后来被郭敬明看中演了一起来看流星雨的男四。朱梓骁刚火的时候就有很多人说朱梓骁与郭敬明的不正常关系,而且还说朱梓骁身上有浑然天成的小受气质。而且郭敬明还给朱梓骁买房买车,两人关系肯定是不一般。

朱梓骁被封-杀退出娱乐圈了吗 朱梓骁肛裂事件真-相图是怎么回事

朱梓骁肛裂事件图的出处是2009年12月17日的节目。当时朱梓骁是湖南台生活智慧类脱口秀《百科全说》的主持人之一。当时的节目主题是针对针对年轻人的交友、健身、购房等话题,2010年开始播出侧重针对中老年群体的养生类主题。

2009年12月17日的节目嘉宾是中医老太太杨奕,本来杨奕只是说通过嘴巴来看痔疮,就是嘴巴翻起来后有一条线,越明显越严重。当时主持人之间互相看,中医老太太杨奕看了朱梓骁嘴巴的线之后,就说了一句,“你有肛裂吧”,然后主持人大呼“梓骁,你发生什么事了。”

之后朱梓骁与郭敬明的关系被曝光。早前,一名自称是上海柯艾公司的员工在某论坛上匿名踢爆其老板郭敬明与《一起来看流星雨》中上官瑞谦的扮演者朱梓骁断背之情,并表示公司员工对此事早已心之杜明,其后更是放猛料揭郭敬明与朱梓骁床第之事,劲爆程度令人咋舌。

该匿名网友透露,早在《一起来看流星雨》开拍之前郭敬明便结识了在网上很红的朱梓骁,之后更是向天娱力荐,使朱梓骁成功的出演了上官瑞谦一角,成为2009年炙手可热的偶像明星。该网友还表示,在公司常常可以碰到朱梓骁自由出入小四办公室,甚至会贴心的准备好外卖与小四一同分享,亲密程度可见一般。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