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法师2无心的血为什么神奇,无心的身份来历揭秘

青青/2017-08-21 16:06/ 分类:大陆

从无心法师到无心法师2,我们的男主无心一直都是没有法术,全靠血来降妖除魔的假和尚。无心法师2无心的血为什么神奇?无心的身份来历揭秘。连无心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身份来历,小说中的无心也是个活了不知道多少年的怪物,不死不灭,不老不朽,每过100年还会沉睡失忆。这样子的无心都是小说设定。

无心法师2无心的血为什么神奇,无心的身份来历揭秘

无心一直都是孤独前行,他没有魂魄也不会死,他在这世上存在这么久都是因为他不朽的躯壳。因为时间太久,无心没有过去,是有过去他也记不起来,没有人管他,他就这么一直流浪。为了吃喝生存,无心一直都是装扮成和尚,虽然无心不会死,但是他会疼会痛苦,他不想饿肚子不想受伤。无心降妖除魔总是靠他为数不多的血,让人非常好奇无心的血为什么那么神奇。

然而在第二季中,无心的血也控制不住一把妖刀!

顾基有一把“宝刀”,本来他是想用这把宝刀来教训无心的,可是没想到刀中有邪气,而且力量强大。于是无心为了控制刀中的邪气,就把宝刀插到了厕所的大粪里...不过,万万没想到,这边无心的flag刚刚高高挂起,那边的屎就炸了!!炸了众人一身啊,也不知道拍戏的时候用的什么道具,看着也太恶心了。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