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婷萱跟明道在一起多久了,王婷萱怀孕了吗 明道女友王婷萱个人资料照片

青青/2017-08-21 15:12/ 分类:港台

明星恋爱综艺我们相爱吧这一期请来了明道与王鸥作为节目中的一对,两人更是双双多次上热搜。明道为王鸥开歌友会183CLUB重现舞台给王鸥惊喜,这一对看起来已经很真的。但是没多久明道女朋友的照片就被曝光,据说明道与王婷萱在一起很久了,两人逛市场王婷萱似乎还怀孕了。王婷萱跟明道在一起多久了,王婷萱怀孕了吗?明道女友王婷萱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明道女友王婷萱疑似怀孕的照片被曝光之后,网友纷纷表示明道我们相爱吧节目中的CP王鸥已经哭晕在厕所。王鸥之前因为在琅琊榜中精彩表现被人注意,但是剧本门之后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反感。但是王鸥频繁出现在综艺节目中,被网友称靠综艺洗白。但是效果还是有的,王鸥明道在真人秀我们相爱吧中的表现观众非常买单,更有网友表示王鸥有颜值有演技,当初的剧本们也许是被愿望的,刘恺威根本就配不上王鸥。

王婷萱跟明道在一起多久了,王婷萱怀孕了吗 明道女友王婷萱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本月19日,明道被记者拍到跟一名女子到市场买菜,两人举止亲昵自然很明显是在一起很久了。女方在走路过程中还不自觉的扶腰,类似于怀孕之后的正常反应。根据各渠道照片可以看出,跟明道在一起买菜的女子不是现在炒CP炒的正火的王鸥,而是明道多年的绯闻女友王婷萱,去年明道与王婷萱还被拍到深夜在明道家附近公园散步。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