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时空男臣李进忠/李小冬是历史上的谁 李小冬是谁演的扮演者何广沛个人资料

青青/2017-08-21 14:18/ 分类:港台

最近网上很多网友都在讨论超时空男臣这部电视剧,说起来也就TVB能做出这么腐的电视剧,超时空男臣这个电视剧讲述的是明朝万历年间,大将军袁崇焕、大学士左光斗、小太监李进忠,在保护太子妃的过程中,意外穿越到现代2017年的香港,寻找失踪太子妃的故事。小太监李进忠的人设非常让人好奇,超时空男臣李进忠/李小冬是历史上的谁?李小冬是谁演的扮演者何广沛个人资料。

在电视剧超时空男臣的设定中,李小冬是尚膳监小太监/凤鸣居主厨.思想简单直接,对主子忠心耿耿,重情重义,却欠主见,没有个人要求,只知一生报效主子。心智成长期只醉心留在尚膳监学艺,做事专心致志,贯彻始终,学得一手好厨艺,但同时缺乏洞悉世情的历练。

超时空男臣李进忠/李小冬是历史上的谁 李小冬是谁演的扮演者何广沛个人资料

在明朝的时候,李小冬是御膳房叫李进忠的小太监。但是其它两个人都是赫赫有名的历史人物,李进忠这个太监又是谁呢?很多网友恐怕不知道吧!这个李进忠就是历史上的奸臣魏忠贤。至于李进忠最后为什么改名,现在还不得而知。

何广沛扮演的李进忠到现代变成李小冬,还被方家二女方慧玲猛烈追求,头脑简单的李小冬就这么爱上了方慧玲。但是李小冬其实是个太监了,两人结局会好吗?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