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卫者浮出水面凌小松喝的牛奶是什么牌子的 是进口的吗卖多钱

青青/2017-08-21 12:24/ 分类:大陆

现在很多电视剧都无法避免的广告植入,电视剧守卫者浮出水面中,很多演员喝的都是特仑苏牛奶,而神秘送信者凌小松喝的牛奶却与众不同,这牛奶还成为了调查案件的重点。那么守卫者浮出水面凌小松喝的牛奶是什么牌子的?是进口的吗卖多钱?

凌小松喝的牛奶包装上显示的是英文,因此网友以为这是一款进口牛奶。但是其实不是,凌小松喝的牛奶是weidendorf德亚纯牛奶。

德亚牛奶其实是国产牛奶,它是中国品利公司在“采集全球优质奶源,满足中国消费需求”的大战略指引下而打造的全球化乳品品牌。标明“德国原产”的牛奶却不在德国卖。

守卫者浮出水面凌小松喝的牛奶是什么牌子的 是进口的吗卖多钱

weidendorf德亚牛奶品牌介绍

我们常见的一些外国品牌产品都是让中国工厂代工进行出售,而德亚牛奶反其道而行之,作为国产品牌,在国外寻找奶源在当地进行加工再销售到世界的各个国家。这种生产商和品牌完全分离的经营模式其实就是外国品牌针对中国市场的方式。德亚牛奶在这种经营模式下开创了中国品牌整合全球优质奶源的先河。相信长此以往,德亚牛奶会在全球都发展非常好。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