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卫者浮出水面商菲菲是卧底吗 商菲菲是谁演的,扮演者张扬智子个人资料

青青/2017-08-21 12:10/ 分类:大陆

电视剧守卫者浮出水面播出后,很多网友对于301研究所的卧底是谁非常感兴趣。电视剧除了剧情本身烧脑,观众看的也非常烧脑。在各种卧底推断中,有网友怀疑商菲菲与他老公都是卧底。那么守卫者浮出水面商菲菲是卧底吗?商菲菲是谁演的,扮演者张扬智子个人资料。

守卫者浮出水面中的商菲菲是高学历女博士,在301研究所中也是唯一一个女工程师。但是商菲菲的老公龚怀远是个凤凰男。商菲菲老公龚怀远的卧底身份确信无疑,商菲菲如果是卧底的话,那么她就是潜伏最深的卧底了。

商菲菲在工作上非常睿智,但是感情却是她最大的弱点。据透漏,商菲菲最后为了保护自己的老公龚怀远,不惜以身犯险成为怀疑的目标。

守卫者浮出水面商菲菲是卧底吗 商菲菲是谁演的,扮演者张扬智子个人资料

守卫者浮出水面中商菲菲的扮演者是张扬智子。听名字有网友或许会觉得张扬智子是日本人,但是张扬智子其实是新疆人。在守卫者浮出水面中,张扬智子实验的商菲菲是301研究所掌握核心技术的女科学家,着实是理工男云集的科研单位中的“万绿丛中一点红”,给严肃庄重的研究起到了很好的调和作用。虽然戴着略显笨重的眼镜,但丝毫掩饰不了她身为一名女科学家的理性与睿智。

张杨智子也表示希望这个角色能给人们带来新鲜感。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