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卫者浮出水面张妍与高一天结局是什么 高一天利用了张妍对他的感情吗

青青/2017-08-21 11:00/ 分类:大陆

俗话说一物降一物,在守卫者浮出水面中国安局能人洪少秋办案机智,公私分明,但洪少秋最大的弱点就是没有血缘关系的妹妹张妍。就是因为这一点,高一天接近张妍并且让张妍爱上了他。很多网友都为张妍感到揪心。守卫者浮出水面张妍与高一天结局是什么?高一天利用了张妍对他的感情吗?

一方面洪少秋带领国安战士与间谍组织斗智斗勇,一方面最大的反派高一天从洪少秋妹妹张妍下手图谋不轨。

守卫者浮出水面张妍与高一天结局是什么 高一天利用了张妍对他的感情吗

张妍是张西洋的亲生女儿,洪少秋是张西洋的养子,虽然洪少秋与张妍没有血缘关系,但是洪少秋是个妹控,兄妹两人关系非常好。张妍在洪少秋面前无所忌惮,就是洪少秋把张妍宠的无法无天,但是张妍这个姑娘是非常拎得清的。

洪少秋在调查间谍组织的时候发现妹妹张妍居然也被牵连其中了。对于张妍与高一天的来往,洪少秋一直都不赞同。

张妍与高一天的结识都是高一天全部计划安排好的,在张妍看来,高一天有点帅还非常绅士,初次相识对高一天的印象都非常好。在高一天的一步步设计中,张妍渐渐落入高一天布的情网。因为张妍的关键关系,张妍成了高一天接近洪少秋的工具,被洪少秋利用。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