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卫者浮出水面凌小松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 扮演者萧浩冉个人资料简介

青青/2017-08-21 10:46/ 分类:大陆

陆毅主演的电视剧守卫者浮出水面播出后备受好评。凌小松开始的时候并没有多大的亮点,但是在最新剧情中凌小松为了救人男扮女装简直太惊艳!网友一直叫好。那么守卫者浮出水面凌小松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扮演者萧浩冉个人资料简介。

随着国安局对于泄密事件调查更加深入,国安局与间谍组织的矛盾越发激烈。凌小松在守卫者浮出水面的角色是神秘送信人,但是无奈身份暴露,凌小松自己与家人都面临着生死存亡。凌小松刚刚从医院带着家人脱离虎口,母亲和女儿却被神秘女人挟持。     

因为母亲和女儿被挟持,凌小松被威胁去偷取海隆号数据,凌小松不得不受神秘人的指使再次深入虎穴。为了隐藏身份,凌小松换上女装,身着收腰超短裙,脚踩高跟鞋,身姿婀娜,比女人还好看。

守卫者浮出水面中凌小松的扮演者是萧浩冉。

守卫者浮出水面凌小松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 扮演者萧浩冉个人资料简介

凌小松扮演者萧浩冉的好身材引起了众多网友的注意,之所以身材这么好,是因为萧浩冉一直都有健身的好习惯,而且在忙都会抽时间做身材管理。萧浩冉在守卫者浮出水面中的情感表现非常到位,凌小松与女儿囡囡的父女深情,凌小松隐忍接受威胁,这一系列的表现让网友非常心疼凌小松。

很多网友在微博平台为凌小松抱不平,希望凌小松与女儿囡囡能有一个完美的结局。

“凌小松的情绪表现的太到位了!看着揪心~”“希望父女俩能够收获幸福”“不想凌小松被抓,他是被-逼的”…

得知网友的担心之后,萧浩冉在微博做出回应,感恩关注的同时,也呼吁大家继续收看《守卫者浮出水面》。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