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俊艳在通天狄仁杰中扮演什么角色 武则天扮演者焦俊艳个人资料简介

青青/2017-08-18 17:28/ 分类:大陆

由任嘉伦、阙清子、焦俊艳主演的电视剧通天狄仁杰即将播出,之前网上有很多网友转发焦俊艳演过的电视片段,纷纷称赞焦俊艳演技非常好,本次在通天狄仁杰中的表现也让人非常期待。那么焦俊艳在通天狄仁杰中扮演什么角色?武则天扮演者焦俊艳个人资料简介。

武则天这个角色在历史上是传奇人物,不管是电视剧还是电影,有很多明星都扮演过武则天,也都各有风情,经常会被网友放在一起进行对比。

焦俊艳在通天狄仁杰中扮演什么角色 武则天扮演者焦俊艳个人资料简介

之前冯宝宝、潘迎紫、刘晓庆、范冰冰等众多女神都扮演过武则天而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次焦俊艳扮演武则天不是说超越前人扮演的武则天,而是用自己的方式演出自己理解的剧情中武则天的形象。在这部剧之前,焦俊艳在《笔仙3》《心花路放》《失恋33天》等电影中表现都非常出色。

历史上的武则天刚进宫的时候,被唐太宗封为武才人。唐太宗死后,武则天被发配到感业寺做尼姑。但是武则天不甘心如此浪费青春时光。于是武则天凭借自己的美貌、智慧、勇气和毅力,在王皇后与萧淑妃鹬蚌相争之时,苦心策划布局终于再次入宫,步步为营。开始的时候武则天只是为了自保,但是慢慢的武则天的野心却越来越大。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