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英雄梦见猫多少钱什么时候出 梦见猫技能出装铭文推荐

青青/2017-08-18 16:48/ 分类:手游经验

恭喜很多猫控可爱控的王者玩家,最近王者荣耀体验服新出了一个英雄梦见猫。梦见猫的萌萌哒程度无与伦比,可胖可瘦,腿比鲁班还短,身体比刘禅还圆。梦见猫的外型看起来是根据宫崎骏的龙猫为原型设计制作的。那么王者荣耀新英雄梦见猫多少钱什么时候出?梦见猫技能出装铭文推荐。

王者荣耀新英雄梦见猫多少钱什么时候出 梦见猫技能出装铭文推荐

梦见猫这个英雄现在只是出现在体验服中进行测试,根据最近新出的英雄价格来看,梦见猫金币买的话应该是13888.据说梦见猫这个英雄上线要等十月份以后,所以金币玩家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攒金币。因为梦见猫现在只是测试版本,因此关于梦见猫的技能属性都只是有个简单的介绍,还没有专门的铭文与装备推荐。

但是从梦见猫的技能来看,本次梦见猫的定位是法师,有点像扁鹊与甄姬的合体版,因此玩家出装与铭文都可以参考法师。

但是看梦见猫的动画版简介会发现梦见猫没有蓝条,也就是不用考虑回蓝的问题,只要考虑CD救可以了。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